網頁

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

山林小徑
今天的行程帶著大家呼吸新鮮空氣,傾聽萬物的演奏,投入自然的懷抱。
pic↑接近下午四點鐘,太陽公公要下班了!
照耀著溪水的景色,讓人移不開視線。

穿梭在山林之間,沒有都市的吵雜,沒有工作的壓力;
蟲鳴鳥叫,綠樹小草早已搶去了所有的目光。

人煙稀少的山林,不經意還會發現到少見的植物與動物;
不過上山記得要帶外套,山林的溫度非常的低!

pic↑翠綠的葉子,還有稍微透光的效果,意外的漂亮。

pic↑阿奈師傅開始往山林的裡面走去,走到我們都找不到他!?

pic↑山林小徑,是否感受到寧靜的氣息。
雖然我們是開車上去,我個人認為騎腳踏車上山也不錯,山林小徑狹窄不易迴車與停車,
騎摩托車會破壞生態,所以個人推薦騎腳踏車!

pic↑發現可愛小蟲,身體黑色投與腳部都是黃色。
看起來像是穿著衣服一樣呢!

pic↑再見小蟲
正當我要調好相機,他已非常快速得跳開,我也急忙按下快門,
所以照片有些模糊,抱歉 >"<

山林小徑的地面有部分長滿了綠色青苔,不想破壞美麗的生態,
讓每個人都有機會來到這裡欣賞山林的一切,
所以我走路時都避開在山林間有著生命的萬物。

pic↑天色漸漸暗了下來,我們要準備回家了~

看著天上似柔軟棉花的雲朵,真想要躺上去!
不知道是沒有太多高樓或是工業的汙染,
各式各樣的雲朵與蔚藍的天空,看了心情也跟著愉悅起來。
我想這就是很多人喜歡台東的原因吧 ^ ^
pic↑寧靜的結束今天的行程。


↑上面是坐車經過的一小路段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